云棠

我也想抓住什么,想成为特别的人

一点想法

昨晚上很晚才睡得着。tag都删掉了,只留下角色或者cp的tag。

今天冷静下来说两句。

我是一年半以前才入的霹雳坑,而且只专注霹雳。

实际上,在看完剑踪和堪魔后,就没有再继续看下去,然后拖延了好久跳到刀龙,看完了刀龙,所以整个加起来也就是几部戏。

但对于我的意义是巨大的。

原因之一是从看霹雳以后,第一次情感找到落点,因为以前是很杂很混乱的,看过动漫,看过原耽,看过武侠小说,玩过翻唱,但没有特定喜欢的东西,而且每次都是很边缘的喜欢。

直到看了布袋戏。

我喜欢纯音乐,古风,武侠,也喜欢诗词歌赋,还是个剧情党,所以我几乎没有什么不适的就自行入了霹雳坑。然后喜欢上了慕少艾,后来,我结识了第一个道友,我们聊的很投缘,然后他鼓励我,为什么不把你的脑洞写写呢?

我有点心动,因为写作是我不为人道的爱好,而道友的鼓励和对角色的热爱,让我开始写了一些东西,再后来,我去学了画画,甚至于,我还转了专业。

我觉得一切给我太多的改变,虽然不能全说事因为霹雳,但是霹雳的角色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热爱,什么叫真心。

其实像我这种,喜欢的角色已经离开很久了,根本不会再出场,一直以来也是边缘状态了。所以我无法为了官方做出来的事而去放弃自己喜欢的角色,我会继续去写,去画,但是不会再和别人安利,也不会带霹雳二字。

我还想在每一个节日去写写他们的日常,还想把心里想的他们的模样绘出来,仅作为个人喜欢就够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