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棠

我也想抓住什么,想成为特别的人

   拂去一身落花,一人脚步踏着落英款款而来,慕少艾懒洋洋躺在美人椅上,一手挑弄着烟管正云吐烟雾,雾气缭绕间一双眼将目光落在来人身上,目光带上几促狭:“素还真,听说霹雳本家爆炸了,作为霹雳一哥,你现在有什么心情啊。”
  来人一袭青花素白衣,发冠间粉荷舒展开瓣,熟悉的眉宇间一双眼眸清澈朗玥,端立在落英缤纷间。脚步自然而止,顺着话音一落便启唇道:“耶~好友说笑了,此江湖非彼江湖,素还真天命不归于此。”
“哦哦哦,这就是你素还真几年不上戏的缘由诺。”
“素某不求名利,只要百姓安居,有无素某都是一样的,倒是药师,曾一步江湖远,又一步入江湖,最后安在这人间仙处,可好不风流快活。”
“哈哈,比之你那麒麟穴倒是美上三分。”慕少艾吐烟雾也不忘嘴上功夫。一不留神,一阵清风卷过,卷走了药师手上的大烟管子。
“哎呀,羽仔,药师我才抽上一口。”
  羽人非獍对素还真微微颔首,转而看相榻上慵懒之人:“今日量已过,先前你立过誓,破戒了这个月就没收。”
  素还真站在一旁惬意的摇着扇子,难得一见羽人强硬,也乐得一见好友姿态。
“如此,素某先行离去了。”看够了戏,素还真也要回克辽。
  慕少艾道:“好友不来一尝阿九的茶艺吗?”
“今日辞别,后会携师弟一同前来品茗。”
“呼呼~是去看望在家的谈无欲啊。”
  素还真同二人辞别,眼神中蕴着一丝别样情绪。
“且去无欲天。”

另一边
  其实仙山的天气还是非常好的,8过,好就好在太暖和了,才三月底,近日竟一连烈日骄阳,衬的一剑封禅脸上青白间红,五彩缤纷,十分复杂。
“为什么不脱衣服”剑雪无名看着额间有些汗珠的一剑封禅,正靠着在大树底下四肢摊开。
“小朋友,大人是自由的,这个自由包括自我风格和自我决定权。”
“为什么?难道你不热吗。”一剑封禅看着剑雪无名白皙红润的皮肤,一点汗都没流,身上又总散发着一丝莫名清莲的气息,惹得他很想再靠近一点汲取一下凉快。
“麦再靠过来了。”一剑封禅眉毛拧的像麻花。又有些忍不住看着剑雪:“你为什么不会热。”
“平常而已。”剑雪依旧盯着一剑封禅热的靑红交错的脸,他真的很想擦一下一剑封禅额头上的汗。
“哼,冰封岭就是好,四季都是一个天。”一剑封禅又想着:“这里连只山羊都没有。”
  不过这一提冰封岭,封禅到想到遥远的过去时光,剑雪似乎也想到了,虽说二人不怎么关乎外界,近来似乎外界出现不少动荡,连蝴蝶君喋喋不休的蝴蝶都多了一只,现在两只蝴蝶在双邪耳边絮絮叨叨吐槽什么本家垮了,白痴,外国友人蝴蝶君鄙视之类的,就差唱两只蝴蝶了。
  一只蝴蝶在落剑雪头上,另一只蝴蝶依旧在剑雪头上,封禅眼神一凛,手一挥扫将两只蝴蝶冻了个结实,几日后,蝴蝶君第三只蝴蝶传来怒吼——是男人来钉孤枝啊!!!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